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29 信息来源:永泰县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开瑞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举措。

  


  会议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准把握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开展专题研讨、主题党课、成果交流等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保障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本定位,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党代会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推动“三示范三跨越”,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强化宣教、加强督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牵头组织、策划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栏目,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强化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是开足马力、实干担当,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抓手,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对照年初既定的任务,及时梳理、及时补漏、及时总结;同时,要紧扣各级党代会的部署,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