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七组巡视永泰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05 信息来源:永泰新闻网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斌主持召开省委巡视七组巡视永泰县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动员会上,省委巡视七组组长谢仰俊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游美萍分别作了讲话。 

 

  省委巡视七组组长谢仰俊对巡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加强对政治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二要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省委巡视组将重点围绕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廉洁风险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视监督。三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永泰县委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永泰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游美萍对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永泰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视组,以巡视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支持巡视组深入了解情况。永泰县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巡视组巡视期间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线索,要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立行立改。另外,要对巡视干部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情况进行监督,帮助省委巡视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代表福州市委对省委巡视七组到永泰开展巡视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永泰配合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服从、服务于巡视工作。三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书记陈斌主持动员会并代表永泰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永泰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力支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永泰发展的强大能量。动员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了省委巡视永泰县工作汇报会。 

  据悉,省委巡视七组在永泰巡视期间,设立联系电话:0591-62280800,18965900635;设专门邮政信箱:永泰县01号信箱,并在县委县政府设置了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