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永泰县委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展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21 信息来源:永泰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22年4月中旬开始,十四届永泰县委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展开,县委巡察组对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红十字会、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残疾人联合会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别

县委巡察一组

县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

 

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红十字会

  县科学技术协会、

县残疾人联合会

巡察组

负责人

 长:汪周生

副组长:倪行双

 长:温惠贞

副组长:王建河

专门

值班

电话

13509309241

受理时间(8:00-18:00)

13705985230

受理时间(8:00-18:00)

通信

地址

福建省永泰县邮政信箱A004、A002号

福建省永泰县邮政信箱A001、A003号

信访

受理

范围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