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雷连鸣调研我县部分景区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1 17:05 浏览量:

  19号上午,县长雷连鸣赴我县欧乐堡、天门山等景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县文旅局局长李志专参加调研。 

  在欧乐堡、天门山景区,雷连鸣一行察看了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职工返岗及健康监测等情况,了解旅游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雷连鸣强调,当前我县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回暖,各旅游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员工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及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要着力对标提升,练好“内功”,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做好信息备案登记,加强跟踪监管,有序推进旅游景区复工复产,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