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1-03-02 16:16 浏览量:

  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市受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市领导林飞、蔡战胜、张忠参加会见。

  林宝金、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林宝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全国上下一心、苦干实干,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福州比全国提早三年、比全省提早两年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新时代新福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查、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放大正能量,调动积极性,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让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福州发扬光大。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人社局局长王命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永泰县扶贫办代表王礼灯、中共闽清县上莲乡委员会代表陈武厚表示,将接续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