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出东方项目竣工验收前公示
来源:永泰县住建局 时间:2018-10-08 12:07 浏览量:

  

    日出东方项目位于永泰县樟城镇樟树坂,该地块于2010415日由永泰县上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并开发建设。我局于201523日审批通过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现该公司向我局申请规划竣工验收,建设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该项目景观、路网及绿化进行优化升级,现将日出东方实测地形进行验收前公示。(具体内容详见日出实测地形图) 

    根据《福建省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五十三条、《福建省城乡规划信息公开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进行审批前公示,征求各利益相关人和相关单位的意见。详情可查阅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yongtai.gov.cn 

    公示时间:2018108日至20181017日(早上8:0012:00,下午14:3017:30)。 

    在公示期内,本项目各利益相关人或单位如对该项目有异议,可来电或来信向我局建筑审批科反映。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来电或来信意见或建议应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 

    住建局办公地点: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80-1号,邮编:350700,联系电话:24855773 

    特此公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