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中小学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19-12-02 11:41 浏览量:

  为了能准确了解我县学校、教师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教育情况,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以及影响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相关因素,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的方法,通过心理普查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主动寻求心理帮助的意识,也为教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建设永泰县中小学心理健康平台系统极为重要。经我局研究决定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技术力量强、信誉好、业绩佳、售后服务优的公司均可参加投标。现将本项目建设需求内容要求如下: 

  一、永泰县中小学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建设预算价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本项目采用最低价中标法)。 

  二、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建设基本功能 

  1、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应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发的教育管理工具,采用分级管理模式,且以微信服务号作为主要载体。  

  2、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能高效智能管理各学校学生数据。 

  3、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能进行全县各中小学每月心理台账管理。 

  4、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能进行各校咨询师的工作量统计分析。 

  5、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能进行各校各年级心理测评预警数据占比分析。 

  6、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能进行各校异常危机学生的最新跟进情况汇总。 

  7、为了更准确了解我县中小学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及满足特殊学校的需求,心理健康云平台系统在进行测评时需满足以下功能: 

  1)防止心理测评随意作答控速设置(现场演示环节)。 

  2)智能语音播报心理测评指导语(现场演示环节)。 

  三、心理健康云平台配套服务 

  为了更好筛查与识别中小学生临床心理健康问题,不定期开展专题讲座,讲座老师须具备以下全部条件: 

  1)取得心理治疗师执业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2)医学专业背景,且学历为本科(包含本科)以上。须提供以上人员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四、各投标供应商于2019129日(星期一)上午930分前将参与投标的标书文件纸质一式叁份及电子文档一份送达永泰县城峰镇刘岐村立塘87号冠景悦府13A永泰县教育局第二会议室,以便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比,最后专家组确定中标供应商。投标文件允许体现品牌(以便结合使用需求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提供的纸质材料不得用体现公司信息的纸张,统一用A4张双面打印(效果图、设计图纸允许另外用纸),参评公司必须将纸质投标文件用档案袋包装密封牢固、封面四角允许盖章,封面允许体现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 

  五、各投标供应商应严格按本项目的要求内容,进行整体规划,精心设计,做出最佳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六、联系方式 

  章老师  0591-24872079    0591-24872083 

    

                                                                                       永泰县教育局 

                                                                                      2019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