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招聘临时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3-23 11:23 浏览量:

  本室关于招聘两名临时人员的公告已于3月5日发布,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符合岗位要求人数不足,经研究,决定补充招聘临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谦虚谨慎,勤奋敬业,服从指挥,团结协作; 

  (二)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研究生或本科所学专业为汉语言文学、会计、历史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组织活动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工作人员为聘用制劳动合同工,工资待遇为3000元/月(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6000元/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9日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及有关材料原件和近期1寸免冠照的扫描件,发送到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邮箱(ytxwdsyjs@126.com)。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列为笔试、面试人选,由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电话通知其本人。 

  (三)组织笔试、面试。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参加笔试、面试。面试后确定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聘用时间为一年。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直接与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系。 

  联系人:王瑞,联系电话:0591-24832636。 

  

    中共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