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泰县第2批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拟认定对象名单公示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0-06-29 09:55 浏览量: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综〔2020〕73号 文件规定,经银行申报,就业中心审核,黄习铿等4人符合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条件。现将2020年永泰县第2批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拟认定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6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24836093,来信投递:永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中心:永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