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批次就业见习补贴等9项就业创业政策拟发放名单公示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0-11-17 17:20 浏览量:

  2020年,县人社局积极推进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现将拟发放的2020年第四批次就业见习补贴、一次性开业补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生活困难失业人员临时生活补助、企业吸纳失业半年以上人员稳定就业奖补、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一次性就业奖励、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稳定就业一次性就业奖励、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9项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4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24836093,来信投递:永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中心:永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