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2019年茶树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2-04 10:44 浏览量:

根据《关于报送永泰县2019年茶树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建设项目备案材料的报告》、《关于下达2019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33号)文件精神,永泰县农业农村局成立项目验收组,于2020年10月10日对福建省仙山岩茶园有限公司承担的古茶树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齐全,完成批复项目建设内容,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书面报告县农业农村局。

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1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