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第二批)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2-04 10:47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19〕19号)《关于下达2019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60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和补助方案的通知》(樟农〔2020220号)、《关于印发2019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第二批)补助方案的通知》(樟农〔2020308号)等文件精神,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与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组成项目验收组,分别于2020年11月10日、12月3日对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福建省永泰县紫山天茗茶叶专业合作社承担的永泰县紫山天茗现代茶业建设项目、福州市天蛇山生态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鲜食李基地防虫网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齐全,完成批复项目建设内容,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和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书面报告县农业农村局。

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1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