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总医院 时间:2020-12-31 16:56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总医院建设总体目标要求及实际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等;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年龄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八)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信息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5日,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07: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永泰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永泰县医院4号楼5层行政办公区)

3.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本次招聘通过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报名及资格确认,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考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系通畅。

提交材料:

报考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永泰县总医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本人身份证;②学历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③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提供);④执业资格证书相应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见岗位需求表);⑤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以上提交材料①~④需提供原件审核。

四、笔试、面试

(一)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试内容为相应专业基础知识。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考生的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折算。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1.对拟聘人员按规定在永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请考生及时关注。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将招聘结果报县人社局、卫健局备案。

2.本次招考人员录用为非事业单位编制即合同制人员。

六、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用人单位制定的工资标准按月予以发放。并按照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由永泰县总医院组织实施,县纪委驻永泰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

(二)录用人员应严格履行合同规定,遵纪守法,服从用人单位领导与管理,服从工作统筹安排,违约者用人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予以辞退。

八、咨询电话

永泰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0591-248533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