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总医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笔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总医院 时间:2021-09-23 08:53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总医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的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笔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08:00-09:00

地点:永泰县医院4号楼5层行政办公区小会议室

复核对象:通过邮件预报名的考生

携带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10:00-11:00

地点:永泰县医院4号楼5层行政办公区大会议室(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107号)

考试内容: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相应专业基础知识,其余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核验身份证、检测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签署“永泰县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考生体温异常、未按规定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八闽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其他情形的,根椐考生提交的相关信息、现场检测的体温等进行健康评估,并进行相应处置。

3.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入场。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抵达考场的时间,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场外不必要的等待及聚集。

4.除需要核验身份等情况须摘除口罩外,其余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5.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传染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后果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附件:1.永泰县总医院2021年第三次编外人员招聘报名人数统计表

2.永泰县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永泰县总医院

2021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