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机械中心关于注销多功能拖拉机牌证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6-20 16:05 浏览量:

   

根据《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第563号)和省经贸委、省农业厅、省工商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印发福建省多功能拖拉机行业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闽经贸机电2006530号)、《关于开展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闽经贸机电2009702号)规定,下列多功能拖拉机达到了规定的报废年限。请机主在60日之内将拖拉机送交合法、有资质的报废回收公司报废,并到县农机监理站办理有关报废多功能拖拉机注销登记,逾期将注销多功能拖拉机档案,其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作废,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机主自负。注销多功能拖拉机牌号:

01-80928         01-80929       01-80948    01-80950         01-80951  

特此公告

                                                                                          

                                                                    永泰县农业机械中心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