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同安镇农业产业强镇建设专项资金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6-27 20:27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2115号)、《永泰县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樟财202290号)。同安镇人民政府组织企业申报,经专家评审、公示,制定《同安镇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和补助方案》(同政[2022]137号),共批复5项公建项目、8家企业项目,批复补助资金498万元。

  2022年6月14日,同安镇人民政府向我局递交《关于申请拨付同安镇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资金的函》申请拨付产业强镇建设资金。经局务会议研究,拟拨付同安镇农业产业强镇建设专项资金300万元,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3日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0591-24832127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