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21 17:21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2年永泰县面向编外合同教师招聘编内教师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安排 

  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安排表(见附件1)。 

  选岗对象可与家人预先熟悉相关学校,并做好择校方案。 

  二、选岗对象 

  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已参加体检人员以及暂不参加体检的我县编外合同教师(见附件2)。 

  三、选岗时间 

  2022年7月22日下午3:10开始。 

  四、选岗要求 

  (一)我县编外合同教师参加本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只可参加编内教师岗位选岗,放弃编内教师岗位的,应在原单位任教,不得参加编外合同教师岗位选岗;若可选学科仅有编外合同教师岗位的则不再选岗。 

  (二)本次选岗采用线上选岗的方式。选岗对象“2022年新教师微信群”准时上线,按招聘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岗位,前一位与后一位选岗时间间隔不超过5分钟。选择放弃岗位的须填写《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声明》(见附件3),并拍照发群里。未按规定时间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选岗顺序:幼儿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初中思想政治、高中思想政治、初中语文、高中语文、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初中历史、高中历史、初中地理、高中地理、初中音乐、高中音乐、初中美术、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面向编外合同教师招聘编内教师幼儿教育、面向编外合同教师招聘编内教师中小学教师。 

  (三)开学报到时需到局组织人事科办理选岗签字手续。 

  (四)面试资格审核时,还未提交完整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请在开学报到时提交。 

  附件:1.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安排表 

      2.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教师已参加体检人员以及暂不参加体检的我县编外合同教师 

      3.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声明 

    

                                 永泰县教育局 

                      2022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