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永泰县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区创建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22 16:0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资源与生态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2〕11 号)精神。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拟同意福建省永泰县紫山天茗茶叶专业合作社、永泰县闽富生态家庭农场、永泰县荷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高山青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永泰县双桂农业生态专业合作社、永泰县大仓家庭农场、福建省卢峰茶业有限公司7家农业经营主体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区创建项目申报要求与实施要求列入我县2022年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区创建项目病虫害绿色防控项目承担单位,每个示范点补助资金2.0万元。

  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27月28 

  监督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农业农村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