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并收回福建链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19 17:44 浏览量:
    经核查,福建链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证号: 350111198209102413),未在承诺期限内投入营运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一条“申请从事货运经营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有与其经营业务相适应并经检测合格的车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注销行政许可的其他情形”等规定及该司提供的《拟投入运输车辆承诺书》, 现依法公告注销该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请该司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10日内交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逾期不交回的,视为作废。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