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验收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01 10:23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3年永泰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李梅)项目补助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与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组成项目验收组,分别于2024年1月 16日、17日、24日对永泰县祥文家庭农场承担的祥文农场淡李干加工提升项目、永泰县仙亭山农林有限公司承担的仙亭山李果产业园设施完善建设项目、永泰县绿锦山家庭农场承担的绿锦山青梅生产园提升项目、永泰县溪云谷生态农场承担的永泰县溪云谷生态农场青梅标准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1.祥文农场淡李干加工提升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李干加工用水设施、工厂可视监测系统、100㎡包装车间建设、40㎡李干储存房建设”。项目总投资47.78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47.2万元的要求,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2. 仙亭山李果产业园设施完善建设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农场大门及围墙建设土石方蓄水池1个果园道路450米150晾晒台电缆铺设电气工程、新品种示范基地6亩”。项目总投资128.81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128.81万元的要求,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3. 绿锦山青梅生产园提升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青梅新品种种苗繁育3万株、基础设施建设、青梅提纯复壮12亩”。项目总投资72.222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72.04万元的要求,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4.永泰县溪云谷生态农场青梅标准基地建设项目:该单位根据批复文件要求,完成园区道路建设、引水蓄水池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但蓄水池规格与批复不一致,实际建设规格内边4.45m*3.0m*1.8m。项目总投资27.8646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27.8万元的要求,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蓄水池按照工程量,根据结算审核金额,按比例折合扣除896元,并给予通过验收,拟补助9.9104万元。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2月1日-2月7日正常工作时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书面向县农业农村局反馈。 

    

    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