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补助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01 08:24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永泰县“永泰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补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永泰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专家组成验收组2023年1220日,对2023年度“永泰绿茶”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福建省永泰县紫山天茗茶叶专业合作社承担的茶树品种改良及设备提升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茶树品种改良、设备提升改造等项目。项目自筹资金36.7135万元,达到不低于项目批复补助金额30万元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431-37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