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梧桐汤埕温泉开发建设项目二期(南区)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4-03-14 16:37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及《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等文件有关规定,2024年3月14日,我局接受了永泰县梧桐汤埕温泉开发建设项目二期(南区)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4年3月15日-2024年3月25日。

公告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永泰县水利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线索。

 

联系电话:0591-24832364

   真:0591-24857555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樟城镇泗洲路1号

   编:350700

 

 

                      公告项目名单

生产建设项目名称

永泰县梧桐汤埕温泉开发建设项目 二期(南区)

建设单位

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编制单位

陕西杨凌绿诚生态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

福州市川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