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匠福仙酒厂项目规划条件变更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3-30 09:28 浏览量:
 永泰匠福仙酒厂项目位于永泰县城峰镇力生村三环路东侧,由福建国泰酒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通过拍卖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总用地面积4822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为二类工业用地,其中G-18地块用地面积27545平方米,G-06-1地块用地面积20684平方米

因地块东侧三环路实际施工情况与控规三环路线型存在不一致,同时考虑到三环路排水箱涵和周边山体排洪安全问题,我局委托编制了《永泰县城西片区庵后组团G-18及周边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报告》并经县人民政府批复实施,将三环路道路线型和位置按照已测地形进行优化调整,并在两侧预留10米的防护绿地,同时将G-18地块西南侧工业用地调整为防护绿地满足排洪要求,G-18地块(二类工业用地)面积由27545平方米调整为24334平方米,其他各项规划技术指标不变。

该项目规划条件调整已履行调整公示、县政府批准等程序,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