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清凉镇幸福庄园项目规划条件变更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3-30 09:29 浏览量:
 幸福庄园项目由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通过土地竞拍取得40.71亩6个地块用地进行开发建设,项目涵盖乡村旅游、大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养生度假、休闲体育、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提出因地块A-03(旅馆用地)和地块A-07(旅馆用地)部分用地涉及高压线安全防护走廊和数个坟墓未搬迁影响无法使用,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将受影响用地收回。为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和县政府文件精神要求,同时加强项目周边自然山体保护,进一步优化地块用地布局,我局委托编制了《永泰县清凉山旅游度假区一期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并经县人民政府批复实施,在其他规划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地块用地红线进行调整,总用地面积由27137平方米调整为20075平方米,其中旅馆用地面积由19770平方米调整为12708平方米,涉及收回的旅馆用地7061平方米。

该项目规划条件调整已履行调整公示、县政府批准等程序,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