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永泰县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永泰县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28     浏览量:{{pvCount}}     【字体:    

  20号上午,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商务局、卫计局、公安局、住建局、教育局等部门,在南湖公园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板面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鉴别假冒伪劣食品的基本方法、依法维权的基本程序。

  随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校、企业等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讲座,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我们还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接下来到6月26号,我们县乡镇政府有关单位将继续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我县的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满意度。”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善德说。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普及,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