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陈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9-09-24 11:51 浏览量:

   

  9月23日,县委书记陈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保罗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塘前乡110千伏变电站选址地块、国道G355永泰葛岭濑下至台口溪尾段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与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保罗再生资源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再生环保建设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其规划建设用地257亩,目前该产业园厂区正在建设中。陈斌书记强调,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着力于企业需求,积极对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制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水用电问题。  
   
  为满足群众与企业长远用电需求,我县拟在塘前乡建设110千伏变电站,目前地块选址工作正在进行中。陈斌书记指出,电力供应是群众所关心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正视问题核心,补齐用电短板,要加快设计、审批等各个环节进度,推进项目动工建设。
   

  国道G355永泰葛岭濑下至台口溪尾段公路于今年3月份开工,道路起点位于葛岭镇濑下村,终点位于葛岭镇台口村溪尾处与规划永泰三环路相接,路线全长10.34公里,目前以黄埔大桥左右两边展开施工。陈斌书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按照规划与建设方案,及时保障建设材料供应,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加快道路建设进度。

  当天,陈斌书记一行还前往葛岭镇台口村丰高、城峰镇文博项目、东门弃渣地等地块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