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永泰美食街举行盛大开街庆典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9-10-03 09:10 浏览量:

   

  30日上午,美食街举行开街庆典,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付群 、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黄履冰、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陈斌、雷连鸣、王德冠、陈家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副县长陈浩介绍美食街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许以章为永泰县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授牌,县长雷连鸣致辞,县委书记陈斌敲响铜锣,宣布永泰美食街正式开街。
  
  永泰美食街为2层楼建筑,总投资2800多万元,用地面积12106.33㎡,总建筑面积7221.67㎡,街区内拥有美食老字号、品牌特色餐饮、风味小吃、土特产展销、休闲娱乐等业态,美食街内不少店铺都已惊艳亮相,现场更有捏面人、糖画、剪纸、冰糖葫芦…各种手工艺品的制作展示,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停留观看,在这里广大游客不仅可以一站式品尝到永泰葱饼、嵩口蛋燕、富泉羊全羊宴、赤锡烤兔、红星牛肉、塘前河鲜等永泰当地特色的餐饮还有小龙虾、网红烧烤、冰煮火锅等新潮美味,更可以现场购买盖洋红、熏鸭、李干、茶叶、土鸡蛋等永泰农副产品和时令蔬果。
   
  随着永泰美食街的亮相,2019年永泰美食音乐嘉年华也拉开了帷幕。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4日,美食街将每天轮番上演精彩的手工艺展示、民俗互动表演和音乐盛会,让游客吃得满意、玩得开心。
   
  美食街位于南城区小汤山文化中心对面,美食街的建成,完善了永泰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同时也与小汤山文化中心、小汤山生态公园一起,成为本地人生态、休闲、文化的好去处,将成为永泰县全域旅游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