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委系统值班与应急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9-11-15 10:56 浏览量:

   

  14号,全省党委系统值班与应急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县委常委王礼灯参加开班仪式。各有关省直单位、市(县、区)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值班与应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领导在岗带班制;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努力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水平,切实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
   

 

  

  培训会上,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教授班玉冰以《突发事件的新闻发布与舆情管理》为题,围绕全媒体环境下的新舆论格局、突发事件舆情传播规律与新闻发布策略、树立正确理念加强政务舆情管理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为大家作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省委总值班室负责人吴桂荣传达了值班与应急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全省党委系统值班应急部门人员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规范党委系统值班与应急工作,提升党委系统应急部门的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