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开展“亮剑八闽 暖冬行动——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活动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19-11-15 16:28 浏览量:

  14号上午,县法院开展“亮剑八闽 暖冬行动——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活动。利剑出鞘,动真碰硬,让被执行人无所遁形,也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法院对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信心与决心。

  当天,县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钢为行动致辞,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学凯作动员讲话并带队攻坚。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县法院执行干警全副武装、乘上警车分赴城区搜寻被执行人 

  据了解,本次执行行动先后前往八个执行现场,开展司法拘传、现场清房、银行划拨、粘贴腾房公告、现场调解等工作,历时2个小时,出动干警29人、警车8部,查找被执行人9人,依法拘传1人,清场腾房1处,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件,执行到位金额22.21万元。现场还邀请部分全国、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全程见证、监督执行。 

  本次行动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法院对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信心与决心,取得了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永泰法院下一步将继续统筹谋划、换挡提速,在源头综合治理上强联动,在推进执行改革上建机制,在融入信息科技上寻突破,在财产处置变现上抓落实,在严厉打击拒执上重威慑,在规范文明执行上提公信,全力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