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1-13 15:4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永泰县由县委宣传部会同县直有关部门组成县委宣讲团,分赴县直各系统、各乡镇开展宣讲活动,掀起了“大学习”热潮。截至目前,已经开讲31场。另外,全县各级乡村讲师团、业余讲师团和宣讲小分队也纷纷深入基层群众,用山歌、闽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120多场的宣讲活动。

   

  县宣传系统 

  2019年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江位龙到县宣传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江位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统介绍了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之治的成就、特色、优势、目标、任务和能力。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教育系统 

  2019年12月24日,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孔振到县教育系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林孔振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核心,从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展开宣讲。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黄绍川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教育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嵩口镇 

  2019年12月26日,县委讲师团成员、县政协党支部副书记陈智国到嵩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智国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岭路乡 

  2019年12月2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黄盛到岭路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盛对“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既从理论的高度深刻把握了全会的精神内核,又以抽丝剥茧的方式从经济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契机,结合在岭路乡工作时的切身体会和岭路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实际情况全方位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得到了与会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今后一定会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岭路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

   

  红星乡 

  2020年1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柯兆云到红星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柯兆云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以全会精神“是什么、为什么、怎么落实”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他既从理论出发简明扼要点出全会的精神内核,又旁征博引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时事热点和社会大环境,对大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得到了与会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县总医院 

  2020年1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法委副书记张立旺到县总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立旺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总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县公安局 

  2020年1月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志刚到县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志刚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结合国内外时事热点、经典案例以及我县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把“大道理”讲成“家常话”,全面深入地向全体成员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林子健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民警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精准把握全会精神要义,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方位领导,突出全局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全面的国家安全观,坚持现代化治理体系,强化自身能力担当,切实将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抓实年终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永泰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