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三下乡”服务百姓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0-01-22 09:00 浏览量: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20日,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法院等19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永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城峰镇东门小学,为百姓送上“新春大礼包”。 

  活动现场,数十支志愿队伍在小学操场上为群众提供义诊、科普知识、法律咨询、写春联等服务,结合春节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74万元资金、项目和爱心物资。

  据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郑艳芳介绍,县红十字会常年参与“三下乡”活动,此次以全市开展“博爱送万家”为契机,为城峰镇群众送上了38份、总价值1万元的新春物资。“我们还在现场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模拟演示心肺复苏救援过程,把急救知识传授给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