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峰镇:社区防控再升级 凭“证”出入更放心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2-11 08:41 浏览量:

  城峰镇充分发挥社区组织的服务职能,全面抓好居民小区防控工作,通过科学设置出入卡口,登记信息亮明身份,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小区。

  近日,旗山社区泰禾红峪小区的一项措施获得了大家的点赞,原来,业主们需要凭“证”出入小区,而此证一户一张。 

 
  执勤的小区保安需要检查访客的临时出入证,证件上标有持证人所在的楼栋及门牌号、使用时间等信息,查看完临时出入证,居民还要接受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小区。
   
  为了便于疫情防控,泰禾红峪小区还将小区的3个出入口缩减为1个,外卖、快递人员车辆一律不许进入小区,需直接联系业主领取。一户一卡出入识别制度的实行,大幅降低了人员流动,解决了外来人口出入识别难度大的问题,在保障小区业主正常生活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输入和输出性感染的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