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雷连鸣调研项目用地批供及存量土地收储攻坚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3-30 09:25 浏览量:

   

  26日下午,县长雷连鸣率队赴县存量土地收储攻坚组、项目用地报批攻坚组办公点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余斌参加活动。

  调研中,县长雷连鸣详细了解两个攻坚组年度任务总量、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难点、下阶段工作重点等,听取了相关汇报,对两个攻坚组前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雷连鸣县长强调,项目用地批供及存量土地收储工作是项目落地的重要环节,两个攻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深刻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助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提升工作技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做好各类项目前期规划编制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勇于尝试、寻求新突破,进一步探索契合我县实际的征地模板,建立信息专报制度,尽快搭建信息平台,促进项目批供管理智能化、数字化;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