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来樟开启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7 15:13 浏览量:

  25日,福州市总工会在我县开展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上午首批75名坚守疫一线职工走进了我县香米拉温泉酒店,开始了疗休养之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欢迎仪式上表示,希望本次疗休养活动能够有效恢复与增进职工的身体健康,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大家有充沛的体力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岗位的生产建设事业中去。 

  据了解,这批职工包括援鄂医务人员、直接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的医务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者代表等。此次疗休养活动于25日开始,将历时5天。疗休养期间,职工将感受到我县极具特色的当地美食,千百年岁月底蕴的古韵庄寨,以及记忆深处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美丽乡村。 

  香米拉酒店营销副总冯三妹:“我们香米拉温泉酒店主要是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劳模和一线职工理疗休养的定点酒店,那我们接到这个任务以后呢,就是我们为一线职工安排了吃、住、行一条龙的服务,那我们就是安排在吃的这方面我们是安排永泰特色美食,在游的这方面我们是安排永泰的特色庄寨,永泰的新农村建设的春光村以及红色的研学基地,这些都是我们会带他们去的,还有我们酒店特别有特色的温泉,他们也会在这里面泡温泉,享受温泉的理疗,让他们身心灵得到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