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捐赠食用油 情暖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7 15:15 浏览量:

  25号上午,“同在蓝天下 共筑中国梦”2020年度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永泰项目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继新,副县长丁虹,泉州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志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县残联、泉州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进行现场捐赠及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方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将向我县捐赠了“云谷园”食用油2712瓶,市场价值15.7296万元,捐赠的食用油将在7月中旬以前逐步发放给各乡镇(街道)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捐赠方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的慈善活动,为残疾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从而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积极投身到扶残助残公益活动中来。 

  泉州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军:“这次我们也是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的来到我们美丽的永泰啊,针对我们这次的一个捐赠的一个物资啊,我们企业准备了将近2800份,有涉及到我们270几个村居,也就是说全县我们都覆盖,那这次一个受助对象就是我们低保的残疾人包括一些贫困的残疾人,那这次我们针对这次活动我们还特地组成的爱心车队,包括工作人员会把爱心物资啊送到乡镇甚至会帮他们送到各村居各残疾人手上,那可能我们做这样的一个活动,我想我们是非常有意义,我们想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包括企业共同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