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建设有新进展 智慧广场将投入使用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28 11:28 浏览量:

  作为省重点项目、市首批特色小镇,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正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园区内先行开发片区——智慧广场建设已初见雏形,预计将于今年九月底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在葛岭镇的智慧信息产业园看到,智慧广场的三栋大楼主体已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2号楼内加紧进行室内装修。他们或忙着安装电梯间吊顶,或在有序地铺设墙面瓷砖,一派井然。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2号楼室内装修已完成百分之八十,楼内电梯全部安装完毕,部分楼层已铺设好地胶、安好家具,可满足部分企业的办公入驻需求。

   

  

   

  永泰县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仁鸿:“目前,2号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在本月底完成。1号楼的内装,将在7月10号左右完成。”

   

  据悉,接下来施工方将加快智慧广场的室外绿化景观建设,预计今年九月底实现整个广场的竣工验收。广场全面建成后,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商业、办公和公共服务场所。

   

  永泰县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仁鸿:“等广场竣工,可以让原来已经入驻的企业和新引进的企业享受更好的办公环境。现在注册在我们产业园的企业有160多家,县里也正在积极的准备招商引资,希望能引进更多的企业,助推永泰经济发展。”

  拓展阅读 

   

   ▲效果图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位于我县葛岭镇,园区总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5平方公里,总投资120亿元。智慧信息产业园遵循“营造自然优美的生态空间、构建活力多元的生产空间、构筑宜居宜游的生活空间”的规划理念,科学利用水系和生态景观,以“一街一谷两心四组团”的空间结构布局,以人工智能产业为发展特色,重点发展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服务机器人等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提升智能智造、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金融、智能医疗、智能教育、智能新零售等7大产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和产业化水平,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集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创新、智能产品服务开发、智能产业孵化培育、智能产品体验展示、行业人才培训和人工智能会议服务等为一体的小镇型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