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堡水上乐园将于5月30日开园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8 14:52 浏览量:

  温度逐渐升高,夏天悄然而至。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大家期待已久的欧乐堡水上乐园即将在5月30日升级回归。

  在欧乐堡水上乐园记者看到,园区大门外醒目的疫情防控宣传横幅高高挂起,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消毒踏板、健康码登记等重重“关卡”。进入园区可以看到各类游乐设施焕然一新。欧乐堡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水上乐园顺利开园纳客,园区除了做好每日消杀、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基本防控工作,还将严格控制游客接待量,实行预约限流和错峰防控,避免人员聚集。 

  福州欧乐堡水上乐园总经理宁鹏杰:“在疫情防控方面,我景区还是坚持以预防为主,做好公众防护,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在人员密集区域进行疏导控制人流,那在员工方面我们进行了岗位安全意识、服务礼仪、急救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欧乐堡水上乐园对园内游乐设备、景观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改造。开园后将有全新的自主体验的碰碰船系列游乐设施与大家见面,数十套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水上娱乐设施也已准备就绪。除此之外,欧乐堡水上乐园还在线上平台推出了开园优惠活动,5月26日至5月31日只需89元即可“抢鲜”一大一小享受玩水乐趣。 

  福州欧乐堡水上乐园总经理宁鹏杰:“5月30日水乐园将开园纳客,前期我们推出了三轮抢票活动,为了提高游客的体验感,新增添了自主体验的碰碰船系列游乐设施,同时,增加了开园舞等演艺活动,提高园区内软件服务和游客的视觉感官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