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集团来樟调研城市服务及物业管理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8 14:55 浏览量:

  5月26号,世贸集团副总裁、世贸服务董事长兼总裁叶明杰率队来我县调研城市服务及物业管理,副县长余斌、唐磊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日出东方小区、吉祥温泉小区、登高山历史文化街区、世贸温泉小镇等地,实地考察并交流了社区的配套服务、物业管理、街区的设计理念、历史文化、温泉小镇的布局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县对世贸集团在新冠疫情期间捐赠的物资表示感谢并颁发证书。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县城市服务与物业管理方案举行了研讨会。 

  会上,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县城市管理及物业管理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世贸集团代表介绍了世茂服务关于城市服务与物业管理的服务理念、相关实践及新模式的初探,并对我县城市服务及物业管理提出建议。双方就社区服务、物业管理、市容市貌、大数据信息服务构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协议。 

  据了解,世茂服务是世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公司。它重点长三角、环渤海、大湾区与中西部四大核心城市群提供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近70座城市,服务业主与用户近240万。它入驻后将能协同政府及物业管理有效加速城市服务的信息化、专业化、市场化,对构建线上平台与线下空间相融合的社区多元生活服务新模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大有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