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异地搬迁永泰县清凉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9 16:16 浏览量:

  28号上午,我县举行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异地搬迁永泰县清凉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上官浩龙,福建盛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若雄、总经理樊延鸣,福建中华技师学院书记杜玉良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上官浩龙代表我县与企业签订项目协议 

  据了解,福建盛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盛帜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是对教育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和对教育业的投资,是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的投资主体。福建中华技师学院迁建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0亩,校区位于清凉镇村尾村,建成后将满足在籍1万人,在校7000人,成人技能培训15000人正常教育教学活动,解决中华技师学院办学规模扩大和相关配套项目引进与产业拓展以及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华技师学院永泰校区的建设将融合永泰传统文化特色,建造集现代化气息和永泰文化特色于一体的美丽校园。学院入驻后,将拥有学生及教职工等近万人,将带动相关商业、产业主体入驻不少于20家,刺激当地经济消费每月不少于一千万元,不断为福州及永泰培养输送高级技能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