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长征道”启动仪式在幸福庄园举行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7:34 浏览量:

  为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1号上午,“红军长征道”启动仪式在幸福庄园举行。县领导姚伟、罗智林、李志专参加活动。

  揭幕仪式上,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县领导与幸福庄园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红军长征道”揭幕。随后,全体人员体验 “学走红军长征路”,重温革命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信念洗礼 

  据了解,“学走长征路”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于今年3月动工建设,项目沿山而建,全长五百余米,包含红军长征集合宣誓点、长征道起点、血战湘江等二十个点,设置了爬木桥、过独木桥、穿越重围等体验项目,还布置了三十余面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现场解说的方式将二万五千里工农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进行集中展示,营造崇尚革命,热爱祖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