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次干路!永泰城区这个路段本月底完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9-05 08:20 浏览量:

  为了满足闽江师专附属永泰小学、闽江师专附属永泰幼儿园师生及小东坑群众的出行需求,我县新规划建设了小东坑路。目前B标段现已达到通车条件,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9月底完工。 

  在小东坑路B标段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电力管道预埋、电力井施工、接地扁铁焊接等收尾工作。

  施工方告诉记者,小东坑路B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基本达到通车条件。接下来,他们将抓紧施工进度,进行路面标识设置、路灯安装、绿化等收尾工作,确保本月底完工。

  小东坑路项目总投资9594.09万元,南接北江滨路,东接建设中的二环路。

  ▼▼▼

  小东坑路设计总长1310米,分为A、B两个标段,其中A段长度为1009.373米,B段长度为301.795米。

  ▲效果图 

  路面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3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管线、、照明、交通、绿化等,建成通车后将直接服务周边学校和片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带动小东坑片区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