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中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拟于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6:47 浏览量:

   金秋九月满载着憧憬与希望,新学期如约而至。目前全县各大中小学均已开学,许多东区的家长好奇家门口的东门中学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今天,记者带您实地探访城峰镇东门中学建设工地。

  走进东门中学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1号教学楼、2号实验楼、3号办公楼、5号食堂均已完成封顶工作,工人正在进行护栏安装、墙体粉刷、瓷砖铺贴等装饰工作。 

  现场管理人员吴文海 

  东门中学项目已完成1号2号3号封顶及砌体5号楼食堂封顶,然后呢现在正在进行内外装饰及围墙等配套设施施工。我们在建设的同时也在争创市优省优与省文明工地,一期项目拟于明年8月投入使用。 

  据介绍,东门中学项目用地36397平方米(54.59亩),建筑面积36190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8500万元,建筑面积25809平方米,建设内容含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食堂、运动场等;配套建设大门、围墙、道路、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二期项目含体育馆、宿舍楼及后山篮球场等。建成后设置办学36个班,容纳学生1800人。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目前我县东区学生“入学难”等问题,促进我县基础教育事业均衡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