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项目稳步推进 十月初试营业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6:49 浏览量:

   作为福州市重大旅游项目之一,我县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项目于2017年年底闭园升级改造,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步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10月初可开放试运营,明年五月份正式全面开园营业。

  在景区内的车道、景观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不仅挖掘机、切割机隆隆作业,工人们也在紧张施工中,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有序的景象。据介绍景区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当前正加快对温泉酒店装修、水上儿童乐园改造、餐厅装修等子项目的建设,预计九月底完工并于10月初开业试运营,明年五月份正式全面营业。 

  乾景云湖溪谷度假区项目总经理李育松 

  第一期开发呢,主要是基于原有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括原有的道路,景观等基础设施提升啊,并规划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全新打造全新的森林温泉公汤区,ATV探险越野、峡谷飞瀑游览,蝴蝶谷步栈道等子项,目前呢,这些项目都已经基本完工,并于今年的十月份试营业开园啊。 

  随着一期工程的收尾,下一步旅游区将继续推进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斗湖康养度假区开发、森林温泉私汤区及缆车等项目,以国际标准打造全方位的康养度假产业体系,并逐步推动完成森林温泉文化旅游小镇建设,进一步丰富我县旅游产品供给,助推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建设,使其成为福州地区旅游品牌新名片。 

  乾景云湖溪谷度假区项目总经理李育松 

  乾景云湖溪谷度假区呢是基于“森林+”为主题,主要是基于森林康养、森林教育、森林运动等,旨在以国际标准打造国内知名的森林康养度假区。同时呢,我们会融入状元文化、红色文化、艺术文化、温泉文化等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永泰福州的后花园,我相信呢,赤壁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成为福州后花园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