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陈斌率队赴鼓楼区调研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11-04 09:49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永泰县委书记陈斌率队赴鼓楼区调研福州软件园园区配套项目,县领导曹方敏、丁虹参加调研。

   

   

  陈斌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软件园展厅、福山郊野公园、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钱塘小学软件园教学点、福州软件园数字产业基金大厦等园区配套项目并举行座谈会,听取鼓楼区关于福州软件园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完善园区服务和配套展开交流。

   

  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永泰县委书记陈斌代表永泰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泰各项事业发展的鼓楼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陈斌说,福州软件园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软件产业园区,是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和人才高地。永泰将抓住山海协作对口帮扶的良好机遇,认真学习和借鉴鼓楼在园区管理、优化营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主动加强与鼓楼在人才、招商以及产业对接等方面的交流,有效推动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表示,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是福州软件园的分园,鼓楼区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永泰园区的建设,在打造全省山海协作新标杆、新典范的同时,利用成熟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完善的产业配套政策,继续深化园区的合作共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