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葛岭镇:发挥余热 老党员有了新平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1-01-12 11:51 浏览量:
   

  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老党员党建工作室挂牌成立。记者 叶欣童 摄 

  1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月,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近日,在新成立的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老党员党建工作室内,几名老党员正在讨论新一年的学习活动安排。

  葛岭镇溪西村党支部现有党员42人,其中60周岁以上老党员16人。近年来,老党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每月定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移风易俗、“平安三率”宣传等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工作。

  去年底,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老党员党建工作室挂牌成立,农村老党员发挥作用有了新平台。对此,永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立平表示:“永泰县成立农村老党员党建工作室,有助于开辟农村老党员党建工作新阵地,加强农村老党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