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一届科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1-02-26 14:50 浏览量:

  24号上午,我县召开第一届科技工作动员大会,副县长上官浩龙、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智慧信息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届科技工作动员大会是我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超越的需要。各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科技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增强创新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营造出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同时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R&D)经费投入,不断采用高新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推进高新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

  在动员部署会后,统计局解读研发经费统计口径,商务局讲解设立研发经费专账问题,专家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