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食安创城,这场会划出重点!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1-09-26 15:22 浏览量:

   

  24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总结暨国家验收迎检推进会,副县长游海涛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通报了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结果,分析满意度、知晓率摸底测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作具体部署。县网信办通报了福州市近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舆情情况。

   

  会议强调——

  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提高创城迎检思想认识。在食安创城省级初评中,各乡镇、各部门全力以赴、协同配合,以敢打胜仗的拼搏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福州市顺利通过省级初评提供了坚强保障。但是对照创城标准,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全力实现高标准通过国家验收、胜利夺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最高荣誉的奋斗目标。

  要抓住重点、对标对表,进一步夯实创城迎检工作基础。严格对照《考评细则》的标准和要求,对明查入库主体再次开展全面整治提升,建立整治提升工作台账和问题销号机制,确保责任有落实、整改有回音、短板能补上、问题不反弹,确保每一家入库主体都能经得起国家检查组的检验;要加强宣传,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县属媒体加强正面引导,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率。

  要担当作为、加压奋进,进一步凝聚创城迎检强大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战斗精神,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加强督查督导,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把各乡镇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严格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