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户型、拎包入住……县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1-17 17:12 浏览量:

  欲引金凤凰,先栽梧桐树。作为集聚人才的重要载体,永泰人才公寓及实训基地项目备受关注,如今,它进展如何?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项目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预计4月竣工 

  日前,记者在人才公寓项目现场看到,人才公寓主体已经成型,崭新的楼房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宏伟、

  项目负责人池信通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主要分为两部分,1-5层为实训基地,已经完成隔墙安装、水电预埋等工作。目前工人正进行地面瓷砖铺贴,预计于春节前完成,春节后将转入吊顶安装等工作。6-28层为人才公寓,现已完成地面、墙面的瓷砖铺贴,预计春年前将完成总工作量的50%,整体项目预计在2022年4月份竣工。

   

  精筑城,广聚人!为来樟人才打造第一个“家” 

  近年来,永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实现永泰县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于2018年9月底开工建设人才公寓及实训基地项目。  

  项目位于刘岐大道与塔山西路交叉口处,项目总投资约8051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8200平方米,建筑层数28层,户数约207户,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项目负责人 池信通:“我们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设计成单身公寓、双人间和三人间3种房型,每套房都将进行精装修,装修风格以现代简约风为主,配色清爽利落,户型宽敞明亮,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项目后期还将统一配备沙发、床、热水器、空调、电视、洗衣机等家电家具,可实现“拎包入住”。

  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我县实现“增人数”与“得人心”的统一,也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筑巢”方可“引凤”,“乐居”才能“乐业”。永泰县正在不断“加力”吸引人才,让城市成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高地”,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