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永泰这样部署!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17:28 浏览量:

  

  1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陈金友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张国淼、余斌、丁虹、张卫忠、游海涛、刘漪参加会议。

  

  会上,就抓好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陈金友强调—— 

  ●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形成隐患清单,全方位排查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定稳定。

  ●要狠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紧抓道路交通安全、建筑领域施工安全、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和森防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强化措施落实,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要落细落实应急保障措施。严格落实节日值班、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等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同时,各乡镇要做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力求将矛盾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