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拥堵!永泰县北江滨路提升改造即将收尾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1-19 15:29 浏览量:

  永泰县北江滨路提升改造项目,是打通北江滨进出城交通瓶颈的重点民生工程,于2021年3月进场施工,经过多方努力,主体路面已于2021年12月26日恢复通车,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附属工程的建设。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今的北江滨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眼前。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平整宽阔,交通标线、护栏等路面设施一应俱全,往来车辆通行顺畅。

  道路两旁,附属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铺设人行道、清理卫生……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北江滨路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张思宏说:“目前已经完成440米的沥青铺设,还完成了配套的雨水管、污水管、电力管以及自来水管等地下管网布设,现在施工的是人行步道。”

  

  据了解,北江滨路提升改造项目全长540米,道路宽度3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铺设沥青路面,配套给排水、箱涵、电力、通信、燃气、照明及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

  

  北江滨路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张思宏说:“计划在1月25日前全部完成,现在可施工的作业面包含人行道、护栏刷漆、卫生清理等相关扫尾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永泰县进出城交通环境,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既方便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也提升城区“颜值”,为永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